拜登参观福特汽车总部 呼吁激励电动汽车行业加快发展

美国总统拜登在18日访问密歇根州期间,呼吁美国国会两党就基础设施建设和就业计划尽快达成一致,以支持电动汽车行业加快发展。

当日,拜登在迪尔伯恩市参观了福特汽车公司总部的电动汽车中心后发表演讲。“汽车行业的未来是电动汽车,”他说,“美国正站在十字路口,我们必须义无反顾。”拜登表示,目前中国的电动汽车行业发展遥遥领先,其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有很好的制造工艺,全球八成动力电池产能都在中国。他强调,美国必须加快发展电动汽车行业,其他国家不会原地等待。【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中新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拜登参观福特汽车总部 呼吁激励电动汽车行业加快发展
拜登新招入白宫的这个顾问,是科技巨头最头疼的狠角色
拜登政府考虑在白宫设立反垄断主管一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