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格大厦“晃动”调查:矿机造成大楼共振是无稽之谈

赛格大厦“晃动”之后,有言论称,最近加密货币暴涨,华强北老板们在摊位上挖Chia币,成千上万个机械硬盘一起震动,造成大楼共振。对此,一位矿机商铺的老板李成(化名)表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挖矿需要矿机二十四小时不停电地运转,赛格市场晚上会断电,根本无法挖矿。他们看到有的档口有矿机在运行,只是店家在测机器或者P盘。”【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深圳赛格大厦“晃动”调查:矿机造成大楼共振是无稽之谈
网吧老板们自救:闲置电脑“挖矿”,月入近4万元
显卡市场终于有救了!RTX3060将从芯片层面限制挖矿
外媒惊呼:中国比特币挖矿耗电惊人,或威胁到中国节能减排目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