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年薪1000万!港交所今迎首位外籍行政总裁 获授近亿港元股份

港交所此前公布,新任行政总裁欧冠升(Nicolas Aguzin)将于5月24日正式履新,合约为期3年,至2024年5月23日止。据环球时报消息,欧冠升成为首位担任该职位的外籍人士。

港交所此前在公告中披露,欧冠升基本年薪为1000万港元。此外,他加入港交所后,将根据港交所雇员股份奖励计划获授予211756股港交所股份,分两次平均授予,以补偿其失去在旧公司任职期间所得到但未获授予的长期奖励。

以港交所最近一个交易日收盘价453.6港元计算,上述股份的总市值约9605万港元。

据悉,欧冠升现年52岁,持有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经济学理学士学位。在加入港交所前,欧冠升曾在摩根大通工作近31年,包括在2013年至2020年出任摩根大通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离职前为摩根大通私人银行国际市场首席执行官等。【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基本年薪1000万!港交所今迎首位外籍行政总裁 获授近亿港元股份
李小加正式接任者终于落定 港交所进入欧冠升时代
【新闻人物】港交所的李小加时代
港交所高管巨震引猜测:16大高管走5位 上市科主管相继离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