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刘军:刘军详解业绩:2020财年是联想中国的产品大年

【IT时代网北京报道】5月27日,联想集团发布2020/21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并在北京总部召开了业绩沟通会。联想中国区业绩发现十分亮眼,PC份额连续三年破纪录,成为中国市场基数最大、增速却最快的PC厂商。在沟通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2020/21财年PC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去年是联想的产品大年,这一年联想中国推出多款极具创新力的产品。

据刘军介绍,2020/21财年,联想中国推出的ThinkPad X1 Fold、ThinkPad X1 Nano、拯救者、小新、YOGA 5G等,充分展现了联想作为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厂商,所拥有的强大研发能力与卓越的生产运营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大客户业务部的创新代表产品ThinkStation P620,被AMD CEO Lisa Su评价:为工作站行业树立了新标杆;拯救者变成大家非常炙手可热的硬通货,以至于成为在京东第一个继茅台之后,第一个要用专门系统去打击黄牛的数码3C产品。

刘军在现场向记者展示了ThinkPad X1 Nano和白色YOGA Pro 13s Carbon笔记本电脑。

产品力的全面爆发,是联想中国“以客户为中心转型”之下,PC市场份额高速增长的最底层推动力。联想中国3年来坚持变革,转型势能已经形成。【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会否造车?杨元庆断然答复:肯定不造
刘军重申:“擎天”三大特征,打赢智能化全场的关键
联想刘军:刘军详解业绩:2020财年是联想中国的产品大年
联想PC份额连续3年创纪录,刘军详解背后3大原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