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正式宣布接入华为鸿蒙,暂不包括手机/手表产品

【IT时代网珠海报道】5月28日,魅族智享生活发布了一则微博,配图中醒目地显示着:你好,鸿蒙!这代表着魅族正式宣布将接入鸿蒙系统,魅族Lipro生态将携手鸿蒙,于5月31日的发布会正式亮相。

据证券时报报道,接入鸿蒙操作系统的是魅族的智能生态产品,暂不包括手机产品。

另外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称,魅族的IoT设备拥抱鸿蒙生态,第一批是Lipro照明灯。不过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都还是基于安卓的Flyme。【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魅族正式宣布接入华为鸿蒙,暂不包括手机/手表产品
魅族为清明节不当博文道歉,网友称“连道歉都还在打广告”
卖到4000块的魅族,把魅友吓跑了
魅族回应 “暗中给手机植入木马”:未参与相关非法事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