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Model S Plaid交付将推迟一周到6月10日

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六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Model SPlaid将推迟到6月10日交付,因为这款车还需要“再调整一周”。

同时,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宇宙飞船,语言无法描述这种边缘共鸣。”这家汽车制造商始终在为新款Model S和Model X开发新的用户界面,这两款车型配备了不同外形因素的新屏幕。这也可能是需要调整的一部分。

Model S是特斯拉的旗舰车型,于2012年首次交付,是该公司继2008年初代特斯拉跑车Roadster之后的第一款乘用车。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宣布将对Model S进行彻底翻新,并将于2月份开始交付。然而,特斯拉的生产出现了延误,尽管尚不清楚导致延误的具体原因。

几个月来,Model S Plaid的预订者始终在等待关于他们的车何时交付的任何细节。自2019年以来,特斯拉时不时地会透露Model S Plaid的更新。2020年9月,特斯拉在“电池日”发布会上展示了Model S Plaid。根据马斯克的说法,这款车在Ludicrous模式基础上更进一步,可以在不到两秒的时间内将时速从零加速到96公里,最高时速达到320公里。

今年3月,在弗里蒙特工厂外的运输车上,有人发现了部分Model S Plaid。但马斯克称:“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解决,但最终的产品将是非常棒的。” 5月20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将于6月3日在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举行交付活动。

特斯拉官网上目前的规格显示,Model S Plaid的续航里程在390到412英里(628到663公里)之间,即将推出的Model S Plaid Plus的续航里程超过520英里(837公里)。截至周六,特斯拉网站上的价格显示,Model S Plaid起价为119990美元,Model S Plaid Plus为149990美元,后者将于“2022年中期上市”。但特斯拉目前不接受这款车的订单,因为它显然已经售罄。

Model S Plaid于2019年9月在拉古纳塞卡赛道(Laguna Seca)首次亮相,在那里它以1分36秒的成绩跑完了全程。【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特斯拉Model S Plaid交付将推迟一周到6月10日
美监管机构:特斯拉弃用雷达 部分新车将失去“先进安全功能”认证
特斯拉北美Model 3和Model Y将放弃雷达 依靠摄像头实现Autopilot
俄男子试图贿赂特斯拉员工窃取数据 获刑10个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