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数据:iOS 14安装率已经达到90%

根据苹果分享的最新 iOS 14 安装率数据,在过去四年推出的 iPhone 中,90%的 iPhone 都安装了 iOS 14。

另外,在过去四年推出的 iPhone 中,8%的手机运行 iOS 13,而 2%的 iPhone 继续运行早期版本的 iOS。

而将范围扩大的话(包括四年以上的 iPhone),85%的 iPhone 运行的是 iOS 14 ,8%的 iPhone 仍在运行 iOS 13,7%的 iPhone 运行的是更早版本的 iOS。此类别包括无法运行 iOS 14 的设备。

至于 iPadOS,在过去四年推出的所有 iPad 中,91%运行的是 iPadOS 14。而在“所有设备”中,79%的设备安装了 iPadOS 14 更新。和 iPhone 一样,“所有设备”类别的部分 iPad 可能无法运行 iPadOS 14 。【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威锋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M1X性能曝光:32核GPU媲美RTX 3070、节省一半功耗
苹果公司员工反对线下复工计划:不够灵活
苹果最新数据:iOS 14安装率已经达到90%
【苹果派】新版macOS名称猜想 可能叫蒙特利或猛犸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