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今年首季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26% 晶片短缺或令售价上涨

【IT时代网深圳报道】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称,今年首季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量同比增长26%,销售三甲厂商依次为三星、苹果及小米。不能忽略了去年的同比基数低,这解释了今年首季销售取得双位数增长。全球晶片短缺尚未对智能手机产业造成影响,行业的供需基本平衡。然而,这情况可能会在未来个季度出现变化,并导致全球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上升。【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Gartner:今年首季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26% 晶片短缺或令售价上涨
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速或放缓
​​IDC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13.8亿部
4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34.1%?都在等华为和荣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