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痛批贝佐斯上太空:你在嘲笑所有纳税公民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近日毫不留情地批评了亚马逊CEO贝佐斯,称他上太空用的是其他纳税人的钱,是对所有合法纳税的美国公民的嘲笑。

美国名人八卦网站TMZ的记者上周四在华盛顿的机场遇到了沃伦,并利用这个机会向这位参议员询问她对贝佐斯飞往太空计划的看法。

沃伦回答称:“他在嘲笑每一个真正纳税的美国人。杰夫·贝佐斯的外太空之旅是由其他所有美国纳税人资助的,他们缴纳了自己的税,所以杰夫·贝佐斯就不用这样做了。”

她补充称:“杰夫·贝佐斯把他所有的钱都留着,用在了一张太空票上。呵呵。”

ProPublica上周发布了一份有关美国超级富豪纳税情况的令人震惊的报告,其中称贝佐斯至少有两年没有缴纳联邦所得税。报道称,2011年,贝佐斯为他的孩子们获得了4000美元的税收抵免,声称他在投资上损失的钱比他从其他收入中赚到的钱还要多。而那一年,贝佐斯已经是一位身价180亿美元的超级富豪了。

贝佐斯上周周宣布,他将于7月20日参与他的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进行的首次人类飞行。这11分钟的旅程将带着他和他的弟弟马克以及另一位乘客前往离地球62英里的外太空。据悉,这第三位乘客为此次太空之旅支付了2800万美元。【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沃伦痛批贝佐斯上太空:你在嘲笑所有纳税公民
7月4日!布兰森可能先于贝索斯两周进入太空
贝索斯四天套现亚马逊价值50亿美元股票 净赚49亿
贝索斯出售25亿美元亚马逊股票,今年首次大规模套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