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一度重返39000美元 马斯克称可能再度接受比特币

比特币美东时间周日晚间一度飙升近10%,至39035.47美元,较此前收盘价上涨近3500美元。以太坊一度上涨7%,至2532.77美元,较此前收盘价上涨约165美元。

较早时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帖称,当确认矿工使用合理比例的清洁能源且未来趋势向好时,特斯拉将恢复允许比特币交易。

马斯克一直是加密货币的主要推手,但自从暂停了特斯拉用比特币购买汽车的计划后,他开始对比特币持批评态度,原因是担心用来“挖掘”比特币的计算机消耗了太多能源。【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一度重返39000美元 马斯克称可能再度接受比特币
比特币迈出了取代美元的第一步?
马斯克一句话,比特币冲上39000美元、全网爆仓29亿
国家开始管控比特币:打击政策来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