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Apple Watch 7将迎来大改款 内外都会改变

6月15日上午消息,来自彭博社的消息称,苹果公司今年的Apple Watch将迎来大改款,“Apple Watch Series 7”将采用更窄的显示屏边框、更快的处理器,并支持更新的超宽频功能。

这将代表自2018年发布Series 4以来,Apple Watch的首个重要设计改变,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

外观方面,彭博社表示,今年的Apple Watch更新将包括更薄的屏幕边框,除了外观改进,苹果公司还将使用一种新的屏幕层压技术,以减少显示屏和盖板玻璃之间的间隙。但手表的整体可能稍厚一些。

今年5月,知名的爆料者Jon Prosser也曾表示,新款手表将采用更平坦的侧面,就像iPhone 12。

之前传闻的“户外版”Apple Watch将则于明年上市,预计明年还会更新入门级Apple Watch SE。

而在内置方面,彭博社表示,苹果公司正在继续研究以非侵入性方式测量血糖水平的方法(也就是不用取血样)。然而,该项目距离在Apple Watch中商用还有几年的时间。另外,苹果公司还希望在手表中加入体温传感器,但该功能可能已推迟到2022年。

更快的芯片并不意外,只是不知道超宽频能为苹果手表带来什么新功能,在去年秋天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是第一款搭载超宽频芯片的手表,但苹果似乎在功能上为它带来的提升很有限。【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公司被起诉涉嫌垄断 案件将于2022年开庭
【苹果派】Apple Watch 7将迎来大改款 内外都会改变
向特朗普政府提供议员数据,苹果:我真不知道细节
苹果隐私新规影响初现:九成用户拒绝被跟踪,App商业路径迎变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