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禁止将加密货币用作支付工具和金融服务工具

在周二由印尼国家审计委员会 (BPK) 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印尼央行行长Perry Warjiyo表示,印尼央行已禁止该国的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工具或金融服务工具。根据宪法、印度尼西亚银行法和货币法,它不是合法的支付工具。印尼央行将部署其监管人员以确保金融机构遵守法律。【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印尼央行禁止将加密货币用作支付工具和金融服务工具
美国得州州长签署加密货币法案
诺奖得主席勒:楼市、股市和加密货币市场泡沫正在形成
美财政部:单笔超1万美元加密货币交易必须上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