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疫情推动平板电脑一季度实现 53% 的同比增长

昨日,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报告称,去年四季度平板电脑市场达到五年来的最高点,2021 年一季度该市场继续保持增长趋势并实现了 53% 的同比增长。

报告指出,疫情期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一改往日低迷走势,呈现出显著的恢复态势。受居家办公、线上教育和长时间居家等因素影响,消费者对大屏幕移动设备的需求增加,2020 年平板电脑市场同比增长高达 19%。

IT之家了解到,Counterpoint 表示,主要的平板电脑制造商在 2020 年加大了生产量和出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苹果和三星积极发布新机型,这两家公司在 2020 年扩大了市场份额。华为由于美国的禁令的影响,市场份额急剧下降。【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ounterpoint:疫情推动平板电脑一季度实现 53% 的同比增长
MAXHUB体验官活动玩法攻略,教你赢万元大奖
凛冬期来临,平板电脑的“过冬小棉袄”在哪?
【行情】IDC:Q1全球平板出货量下降12% 连续14个季度下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