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曝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或被命名为iPhone 12s

随着时间的推移,距离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

按照惯例,新系列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13”,但是在一些海外文化中比较忌讳“13”这个数字,iPhone 13的命名被许多人排斥,因此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为今年的新机命名为iPhone 12s。

根据目前最新消息显示,新机的发布时间有望定在9月14日(周二),并依然推出四款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一则消息称苹果有望为iPhone 12s系列引入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并且将会与Face ID同时存在,以提升iPhone的解锁体验。

其实郭明錤早在一年之前就曾预测苹果会在2021年为iPhone加入指纹识别,他还在最新报告中透露,苹果方面自疫情以来就一直在测试屏下指纹。

因为当前疫情导致人们需要长时间佩戴口罩,但带有口罩的面部识别给iPhone的使用体验造成极大的影响,苹果正在因此面临全球用户的疯狂吐槽,他们会尽力为今年的iPhone配备指纹识别。

除了屏幕指纹之外,iPhone 12s还会减小刘海区域的面积,这是苹果在四年来首次向刘海动手,这将有效提升屏占比,提升正面的视觉体验。

另外,目前供应链也已经基本确定,iPhone 12s Pro系列将会搭载三星提供的LTPO屏幕,该技术能支持更高的刷新率,并大幅降低屏幕功耗,iPhone 12s也将因此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性能方面,iPhone 12S将升级苹果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不仅性能更加强劲,还能进一步降低功耗,改善5G iPhone的续航表现。【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驱动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外媒:超7成受访者不愿新iPhone命名13,iPhone 2021得票最高
【苹果派】曝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或被命名为iPhone 12s
【苹果派】iPhone13屏幕面板已开始生产,支持120HZ
【苹果派】iPhone 13 Pro Max机模亮相:刘海更小 摄像头更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