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推出新一代Windows 11操作系统

【IT时代网北京报道】昨日晚间,微软召开主题为 "what's next for Windows" 的线上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的 Windows 11 系统。这是微软6年来首次推出新的操作系统。微软方面称,这是一款专为混合办公和学习而生的操作系统。

新发布的Windows11系统简化了界面设计和用户操作。例如,系统将“开始”键放在中心位置,让用户能够更容易地快速找到所需的内容,“开始”菜单则会向用户显示最近任意平台或设备浏览过的文档。【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正式推出新一代Windows 11操作系统
微软将发布Windows 11:针对“后疫情世界”全面升级
Win10X系统接近完工:开机后大失所望
新泄露的消息表明微软将对Windows 10用户界面进行重大改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