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宣布取消"大小周"加班

【IT时代网北京报道】快手刚刚宣布从7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员工按需加班,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员工支付加班工资。快手内部将大小周称为“聚焦日”,今年1月开始试运行,经过半年试运行之后决定取消。

快手在给内部的邮件中表示,“痴迷客户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在重大项目攻坚的团战中,我们支持按需加班,促进业务生长。我们期盼,用全面提效的方式,助力公司业务发展,组织成长。我们也真诚希望,每一个快手人都能真正做到快手工作,快乐生活。”【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快手宣布取消"大小周"加班
快手跌破万亿市值 炒币炒钢全部被闷杀
【财报】快手:2020年营收587.76亿,直播收入占56.5%
快手前副总裁离职后被逮捕 时任下属多人被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