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与推特CEO同意7月份就比特币展开辩论

6月26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是加密货币最著名的两位支持者。他们暗示,将在7月份举行的活动上就比特币展开辩论。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马斯克回应了多西的一条推文,该推文宣传一项名为“The B Word”的活动,旨在鼓励公司和机构投资者采用比特币。

马斯克首先对“B”字母所代表意义提出疑问,询问其是否代表着“Bicurious”(好奇型双性恋)?

多西回复说:“好奇(Bizarre)!让我们在活动上谈谈吧!你可以分享你所有的好奇心……”

马斯克表示同意,并写道:“那好吧,让我们辩论吧!”

多西后来回答说:“确定了!”

据“The B Word”活动网站介绍,该活动定于7月21日举行,“为投资者群体提供现场体验和内容图书馆,让人们能够更有见地地讨论比特币在全球金融机构中扮演的角色”。

马斯克的言论最近让比特币投资者经历了一段疯狂的旅程。他最初支持比特币,并在1月份短暂地将#比特币标签添加到自己的Twitter个人资料中。特斯拉随后在2月份宣布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将开始接受它作为购车支付方式。

然而最近,马斯克似乎收回了对比特币未来看好的看法。他在5月份宣布,特斯拉将停止接受比特币购车,理由是对开采比特币所需的巨大能源存在环境担忧。他还发布了表情包,暗示他已经不再喜欢比特币。

但6月初的时候,马斯克表示,当至少半数比特币开采被证实由清洁能源提供动力时,特斯拉将重新接受这种加密货币。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比特币价格跌破3万美元大关,短暂抹去了2021年以来的所有涨幅。但自那以来,比特币价格已回升至3.3万美元左右,只是较4月份创下的近6.5万美元历史高点下跌了近50%。【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为推动比特币成为新型法定货币,萨尔瓦多为国民送钱
马斯克与推特CEO同意7月份就比特币展开辩论
马斯克再发推,这次是嘲讽比特币极端主义者
比特币一度跌破3万美元25万人爆仓70亿!四川被关闭矿场大曝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