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为6月英国最畅销汽车 销量超5000辆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周一表示,特斯拉的Model 3是上个月英国最畅销的汽车,销量为5468辆。位居第二的大众高尔夫,销量为4629辆。 上个月英国共有186,128辆注册新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电池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上月销量都增长了100%以上,两者合计占上月新上路车辆的17.2%。【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自动驾驶汽车为何不需要雷达? 特斯拉首席AI科学家这样解释
Model 3为6月英国最畅销汽车 销量超5000辆
特斯拉Model S Plaid当街起火 美国交通安全机构或介入调查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可交付20万辆新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