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要求法院驳回特朗普时期司法部针对TikTok裁决提出的上诉

据路透社报道,拜登政府当地时间7月12日要求两家联邦上诉法院驳回特朗普时期司法部对法院裁决提出的上诉——特朗普时期曾发出禁令,要求美国境内禁止下载或更新中国抖音海外版TikTok,而法院裁决阻止该禁令生效,司法部随后就此案提出了上诉。

司法部12日表示,前政府时期的司法部提出的上诉现在已经没有实际意义,它要求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和第三巡回上诉法院驳回司法部之前提出的上诉。

此外,司法部在向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提交的一份文件中称,司法部此前曾针对下级法院的一项裁决提出上诉,该裁决阻止了特朗普政府试图对微信实施限制,而司法部目前还尚未决定如何把此前提出的上诉继续推进下去。当局表示,它正在与微信用户的律师进行谈判,他们已就“上诉中的适当后续步骤”提起诉讼。美国政府计划在7月26日之前向法院通报其决定。【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拜登要求法院驳回特朗普时期司法部针对TikTok裁决提出的上诉
美方撤销对TikTok、微信有关行政令 商务部:朝着正确方向迈步
拜登政府撤销对TikTok和WeChat禁令 但又出新规
国外配音演员起诉TikTok:声音已被短视频滥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