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买断与吉利合资公司股权

【IT时代网深圳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周三表示,已与其母公司吉利控股达成协议,将收购吉利在双方合资公司中的股份。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协议旨在让沃尔沃汽车完全拥有其在中国的生产厂和销售业务。

根据协议,沃尔沃将拥有其在成都和大庆的生产厂、在中国的全国性销售公司以及在上海的研发设施的全部所有权。该协议的财务细节未予披露。【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沃尔沃将买断与吉利合资公司股权
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宣布达成合并方案
沃尔沃挑战特斯拉 推出首款高性能电动汽车
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易受黑客攻击……虽然面临各种困难,但是无人驾驶汽车已经无人可挡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