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与硅谷石家庄科技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

【IT时代网石家庄报道】本着优势互补,加强资本和产业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创新创业,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日前在石家庄与硅谷石家庄科技创新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关系。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处长王仲群、石家庄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柯旭等政府官员出席了签约仪式。河北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一点资讯、今日头条、IT时代网等媒体做了现场报道。

现场签约

共同祝贺签约成功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和硅谷创新中心互赠锦旗和纪念牌(右二:河北坤展博宏科技公司董事长闫伟先生)

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是河北坤展博宏科技公司旗下的品牌,是由河北爱国商人闫伟先生和她的太太高翔女士创办的,他们在美国的品牌为石家庄硅谷科技创新中心。他们深耕美国数年,在硅谷有着极强的人脉和产业关系。两地虽然地名前后颠倒,但其核心只有一个:把美国的优秀人才、美国的优秀项目、美国的风险投资引进到河北、引进到石家庄。

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处长王仲群致辞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是由一群热爱高尔夫运动的LP、GP 、上市公司创始人、股东以及投行、律师、会计师、审计师组成,掌握着数以千亿级的资本。他们中有一级市场的投资专家,比如成功的投资了宁德时代、美团、唯品会、小鹏汽车等;他们中有在二级市场斩获颇丰的鬼斧神手,年回报100%以上。【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现场】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与硅谷石家庄科技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王东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李小云
【特别报道】走进产业深处,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访问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