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卫生部:辉瑞疫苗对德尔塔变异病毒的防护效力降至39%

根据以色列卫生部的最新数据,辉瑞公司的新冠疫苗近几周在防止人们感染德尔塔病毒变种方面的有效性仅为39%,但在防止住院治疗和更严重的感染方面仍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屏障。

以色列卫生部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在6月20日至7月17日的研究中,该疫苗对预防住院的保护率为88%,对预防重症的保护率为91.4%。

报告称,由于测试接种人群与未接种人群的方法不同,数据可能存在偏差。

以色列已有57%的人口接种了疫苗,但由于德尔塔病毒,最近感染人数激增,重症病例也在攀升,但仍然仅为今年早些时候峰值的一小部分。【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以色列卫生部:辉瑞疫苗对德尔塔变异病毒的防护效力降至39%
国家卫健委:截至7月23日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152489.7万剂次
新冠疫苗哪种好?如何选择?Science给出深度文章
国家卫健委:全国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44742.7万剂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