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表扬抗疫杰出贡献AI企业 云从科技上榜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数字科技已改写了人类抗疫史。科技在帮助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后,也在不断帮助人提高效率、保障安全。

近日,为肯定和鼓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工智能企业,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公布表现突出的AI企业名单,云从科技作为因在疫情期间的卓越表现,也在该表扬名单。

图片来源:工信部科技司

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人工智能具有很强的溢出和带动效应。入围的79家企业和机构,分别提供了不同领域的AI产品:肺炎CT影像辅助诊断系统、疫情防控机器人、AI人体测温系统、疫情防控外呼机器人、智能分析系统及其他AI产品等6大类。

此次云从科技与BAT、京东、平安科技、科大讯飞、商汤科技等一批知名互联网及AI科技企业共同被工信部表扬,是对云从在科技抗疫中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的充分肯定。

云从科技始终以人工智能技术与人机协同平台为基础,落地了很多典型应用场景,凝聚AI战“疫”的强大合力。其中,云从科技的AI测温系统在各领域场景落地应用,对防控防疫起到了显著功效,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落地航司园区

云从疫情防控系统落地中央美院

云从科技AI智慧防疫检测系统部署在南方某机场

云从科技公共出入口智能口罩识别提醒解决方案部署在上海人工智能岛

自疫情爆发以来,云从科技始终坚持人机协同战略,将实现数量级的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的提升,从而能不遗余力地凭借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各领域抗疫中。

今后,云从科技也将在新基建政策指导下,致力于人机协同的创新探索,为世界构筑和谐温暖的智能未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云从科技上榜CB Insights 50强金融科技企业
工信部表扬抗疫杰出贡献AI企业 云从科技上榜
成都超算中心首批合作企业公布 云从科技在列
云从科技再破世界纪录 上演Re-ID界“帽子戏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