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离婚后首次接受采访:与梅琳达分手很难过,跟爱泼斯坦只吃了几次饭

比尔盖茨周三接受采访,谈到了他与梅琳达的婚姻,他过去与杰弗里-爱泼斯坦的关系,以及微软所谓的有毒的工作场所文化。这是盖茨本周与梅琳达正式离婚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盖茨接受此次采访主要是为了讨论了他在抗击新冠肺炎方面的工作,但他首先回答了有关他个人关系的问题。

本周一,盖茨与前妻梅琳达正式离婚,结束了他们27年的婚姻。盖茨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里程碑”。

盖茨说:“梅琳达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们的伙伴关系的结束让我感到非常难过。我们正在与基金会进行沟通和工作,这样我们就可以尝试并继续合作。”

盖茨说:“我们一直很享受在一起工作。我们两个可以出去和各界领袖一起工作,帮助建立组织,所以这绝对是对基金会最好的事情。”

在采访中,盖茨还谈到了前妻对他与已故的声名狼藉的金融家杰弗里·爱泼斯坦关系的担忧。盖茨说,他与爱泼斯坦曾经共进了“几次晚餐”。

盖茨说:“我和他共进了几次晚餐,希望他所说的通过他的人脉为全球健康筹集数十亿美元慈善捐款的话可能会实现。当这一切看起来都不是真的时,这段关系就结束了。”

他补充称:“但花时间和他在一起,给他信誉,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有很多人都有同样的处境,但我犯了一个错误。”

这位微软联合创始人还被问及微软的“有毒”文化,有报道称,在他的公司和盖茨基金会工作的几名女性指责他创造了一个令人不舒服的工作环境。

据报道,2006年,盖茨曾邀请一名微软女员工共进晚餐,并说:“如果这让你感到不舒服,就假装没发生过。”还有报道称,2007年至2008年期间,盖茨邀请了一名为盖茨基金会工作的女性在一个鸡尾酒会上共进晚餐。

2019年底,微软董事会成员对盖茨展开了调查,此前一名员工称她与盖茨发生了多年性关系。盖茨的一位代表承认,“大约20年前有过一段恋情,最终友好结束了。”

当被问到他是否有什么遗憾时,盖茨说:“嗯,我想每个人都有遗憾,但现在是反思的时候,在这个时候,我需要向前走。”

他继续说道:“我的工作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在家庭里,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治愈伤痛,并从发生的事情中吸取教训。”【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尔盖茨离婚后首次接受采访:与梅琳达分手很难过,跟爱泼斯坦只吃了几次饭
法庭文件显示,比尔·盖茨和梅琳达正式结束27年婚姻
比尔·盖茨首谈离婚“泪流满面”:是我搞砸了!
宣布离婚前 盖茨夫妇的基金会清仓苹果Twitter股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