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首谈离婚“泪流满面”:是我搞砸了!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上周参加太阳谷的富豪夏令营时首次谈到自己离婚一事,他“泪流满面”地表示,与梅琳达离婚都是自己的错,他承认是自己“搞砸了”……

这位亿万富翁慈善家上周在爱达荷州太阳谷举行的富豪夏令营上的“非公开”问答环节中公开谈到他与结婚 27 年的妻子梅琳达离婚的事情。

“他承认搞砸了,”其中一位与会者告诉邮报。“他基本上是指(离婚)是他的错。”

这位消息人士补充说:“他似乎对此有点情绪化。他已经快要哭了。”

据报道, CNBC 主持人贝基·奎克主持的问答中,盖茨并没有将“外遇”作为离婚的原因。

现年 65 岁的盖茨和前妻梅琳达于5月宣布离婚。在离婚申请中,梅琳达说这段婚姻“无可挽回地破裂了”。此后又有消息爆出他涉嫌婚外情,因而受到微软董事会审查。据消息人士透露,两人的三个孩子对他们的父亲行为“非常生气” 。【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上游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尔·盖茨首谈离婚“泪流满面”:是我搞砸了!
宣布离婚前 盖茨夫妇的基金会清仓苹果Twitter股票
微软CEO回应盖茨因不当行为被查传闻:有检举就会查
宣布离婚后首次亮相,比尔·盖茨只谈疫情和环保,仍戴婚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