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获得假释

据韩联社报道,9日下午,韩国法务部假释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认定三星掌门、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具备保释资格,随后法务部长官朴范界予以批准。

李在镕已被羁押207天,将于13日上午出狱。李在镕现年52岁。2016年11月,他卷入“亲信干政”案,遭检方调查。今年1月,因“亲信干政”案获刑2年半,当庭被捕。截至7月底,李在镕已经服完60%的刑期,还被监狱评为“模范囚犯”。【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获得假释
韩国政府再处罚李在镕:或出狱5年后才能管理三星
【周末人物】李在镕 你怎么总被起诉?
【新闻人物】三星“太子”李在镕逃过批捕,韩国治理大财阀又没辙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