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U-Center阅光宝盒2.0,四大升级助阵企业运维

长久以来,寻求外部IT管理服务商来解决问题是中小微企业最常见的手段。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携手合作伙伴对U-Center阅光宝盒进行迭代升级,迎来U-Center阅动力2.0版本。集合远程运维、远程实施、项目管理等能力,新华三阅光保盒2.0为客户带来“省心、放心、安心、舒心”的极致体验,成为中小微企业打破“运”力瓶颈,实现降本增效、增值创收的不二选择。

配备液晶LED显示屏,工艺品质再升级。在前端设备上,二代阅光保盒增加了液晶LED显示屏,能够帮助运维人员实时查看设备运行状态,做到对设备工作情况一目了然。为了适用不同场景需求,二代阅光保盒还推出了机架款和便携款两种款型:机架款在增强信号收发能力的同时,能够更好的适应机房场景维护需求,适合有固定机房的企业用户进行部署;而便携款则大大降低了工程师的部署成本,做到即插即用,灵活方便,对无固定机房的中小微企业更加友好。

二代阅光保盒-机架款 二代阅光保盒-便携款

“一键求助”便利用户,功能侧迭代革新。在产品功能上,新款阅光保盒增加 “一键求助“按钮,方便运维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无论遇到什么麻烦,都能一键SOS报修,工单即可自动生成并提交到云服务平台进行处理升级,专业工程师能够第一时间根据工单进行排障,极大降低了运维难度和成本。同时,新款阅光保盒还设有用户随时监管、PC小程序双端下载、信息安全加密、一户多控个性定制等功能,为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数字化设施提供实时远程运维服务,助力用户业务创新。

服务流程全优化,远程运维效率大提升。结合2020年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使用体验反馈,全新升级的2.0版本对阅动力云服务平台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二代平台增加了全新的功能模块,可实现远程的消息推送配置、Saas化多租户平台、分级权限账号设置、网络诊断、网络抓包、TFTP远程升级更简单,云端运维体验更进一步。同时保留了一代产品的能力、例如工单查询、工单管理、保盒管理和工单录像等实用功能,大大提升了合作伙伴或原厂服务团队在为用户提供远程服务的运维效率。

阅光保盒2.0新界面

项目管理无烦忧,助推业务高效运转。作为全新的云SaaS服务平台,阅动力2.0云服务平台还提供了面向合作伙伴工程管理相关的功能,合作伙伴可以录入项目管理信息,方便项目统计、档案资料留存和相关人员消息推送等,从而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基于云SaaS服务平台的项目管理。对于终端用户而言,升级后的阅动力2.0服务将在AI能力的推动下更迅速更智能的定位潜在隐患,并持续输出资产管理、问题处理、运维服务及相应优化方案等一系列专业报告,协助用户提高运维效率,保障业务的正常运转。

近年来,新华三集团持续致力于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的智能化、云化创新升级, U-Center阅动力服务2.0作为新华三U-Center统一运维云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为客户业务提供一站式ICT基础架构产品运维服务,将AI等前沿技术能力融入其中,结合云上云下的快速协同,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融合运维支持,畅享“云智原生”时代的数字红利,为客户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华三U-Center阅光宝盒2.0,四大升级助阵企业运维
新华三:从技术平台到行业场景,发挥区块链应用价值
惠普出售新华三控股权给紫光,变身中国企业身份,意在绕过中国政府对外资硬件公司的监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