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将设定网约车平台抽成比例上限

8月18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负责人李华强表示,要进一步规范平台企业的经营行为,要求网约车平台企业规范自主定价行为、降低过高的抽成比例,加强与驾驶员之间的沟通协商,设定抽成比例上限,并向社会公布。【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中国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交通运输部:将设定网约车平台抽成比例上限
杭州网约车跳车事件调查结果出炉
“平台抽成比例太高了” 报告称网约车垄断格局不会长期存在
调查称网约车司机平均日工作11小时 超七成网约车司机一周出车7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