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回应亚马逊近期对大批卖家进行了封号

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司长李兴乾表示,据了解,有些商家的行为被认为违反了亚马逊平台的《卖家行为准则》等格式条款,经营受限。我们一直要求企业遵守各国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我们将为企业提升风控水平,加强与国际经贸规则和标准对接提供帮助,坚决支持企业采取合理措施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上下游各类主体加强交流协作,共促行业健康发展。【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中国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商务部回应亚马逊近期对大批卖家进行了封号
“史无前例大封杀”,亚马逊与中国大卖家的博弈战
身为亚马逊前CEO,贝索斯相信亚马逊终有一天“会消亡”
亚马逊秘密组建“反抗联盟” 挑战微软办公市场霸主地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