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在智通网联等领域全面合作

【IT时代网综合报道】8月25日,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哪吒汽车与华为将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信息化等关键技术,在智能网联、车载计算、智能驾驶、数字能源及云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作为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明年上市的哪吒S将应用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及激光雷达技术,深度聚焦智能驾驶新生态。【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哪吒汽车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在智通网联等领域全面合作
哪吒汽车营销人员微信群内提议请吴亦凡代言被火速开除
哪吒汽车D轮融资约30亿元 360战略领投或成第二大股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