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集团发布品牌片,深入探讨“跑得更远”定位,一起来了解!

 

日前,台铃集团品牌片全网震撼上线。该片开篇就抛出问题,瞬间将人们引入其中:“18年,我们为什么能跑得更远?”台铃创始人团队依次出场给出了掷地有声的答案“因为热爱”。视频高度诠释“热爱的力量”,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诞生于科技之都深圳的台铃,这一路走来,因为热爱,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因为热爱,台铃攀登巅峰,超越期待;因为热爱,台铃坚持对前瞻科技的探索,怀揣远大理想,使命必达。 

75|imageslim

为热爱坚守初心 让企业跑得更远

75|imageslim

18年前,我们投身时代浪潮,胸怀远大理想,并肩出发 ;18年来,我们坚守初心,不断奔跑,全力向远。——台铃集团董事长孙木钳

台铃深知造车之路任重道远,所以倾注所有热爱。18年来,台铃立足长远,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从第一代“高性能电动车”到跑得更远的“臻远版电动车”再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超能版”、生而智能的“智能电动车”,台铃的每一步都助推集团实现高速发展之路。

为热爱坚持匠心 让产品跑得更远

75|imageslim

18年来,我们以人为本,用科技成就梦想,用创新兑现承诺,为骑行路上的每一公里全力以赴。——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

台铃明白产品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所以全心热爱打造好品质。自成立之初,台铃始终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拥有600多项各类专利,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技术,大幅提升了电能转化的效率,能效高达93%,车子省电跑更远,平时用车少充电。因此“跑得远,选台铃”也成为消费者的购车新标准。

为热爱携手同行 让利益相关者跑得更远

75|imageslim

18年来,我们肩负使命,勇往直前,携手跑出了更远更大的蓝图。——台铃集团高级副总裁孙木钗

热爱是一团火,聚力才能创造更多精彩。一直以来,台铃秉承“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与供应商、让经销商、员工、消费者、利益相关者等一起跑得更远!

为热爱坚定信仰 让行业跑得更远

18年来,台铃以价值营销、技术创新为行业赋能,积极参与国家、协会的各项工作,助力行业跑得更远。

为热爱无畏前行 让社会跑得更远

用热爱的火炬,照亮未知前路。台铃勇担社会责任,热衷公益,成立“铃基金”,捐建“梦想操场”、“梦想图书馆”和“梦想小学”等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跑得更远。

为热爱永不止步  让世界跑得更远

75|imageslim

18年来,我们一路峥嵘载誉,攀高峰,创纪录,从中国到全球,跑出了民族企业的自信与担当代表中国品牌闪耀在世界舞台。——台铃集团总裁姚立

从深圳到中国再到世界,台铃用热爱汇聚更伟大的事业。从成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到助力中国登山队成功登顶,品牌大旗飘扬在世界屋脊再到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台铃与世界并肩向远。

为热爱持续奔跑,让每个人跑得更远

台铃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远方,台铃将不断为每一个梦想努力,让每个人都跑得更远。

更远梦想 ,源自更深热爱!为热爱,并肩奔向下一个星辰大海!为热爱,跑更远!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台铃集团发布品牌片,深入探讨“跑得更远”定位,一起来了解!
史上最全购车指南,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台铃成为肯尼亚电动出行项目样车,新华社、国新办、联合国纷纷点赞!
里程碑!环境署携手台铃打造联合国电动出行肯尼亚试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