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成为肯尼亚电动出行项目样车,新华社、国新办、联合国纷纷点赞!

继新华社、国务院新闻办相继点赞“台铃携手联合国环境署打造肯尼亚电动出行试点事件”之后,联合国环境署再次肯定了台铃在全球环境治理及推进电动出行项目的贡献。

75|imageslim

3月9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官方公众号发文指出,在内罗毕的卡鲁拉森林(Karura Forest)启动的肯尼亚电动出行试点项目上,49辆由中国台铃集团提供的项目样车将帮助政策制定者评估加速推动“向电动摩托车的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技术障碍,并证明这一转变是可行且可实现。同时,项目还有望在非洲其他国家推广,以帮助非洲减轻空气污染,巩固国家能源安全并创造绿色就业机会。

75|imageslim

来自肯尼亚卡鲁拉森林的基础设施协调员乔治(John Chege),在试骑台铃电动车后赞不绝口,他表示,“自从有了这辆摩托车后,我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穿越1000公顷的广阔森林。起初,我还担心电力不足或者不能及时充电的问题,但现在我完全没有了这方面的担忧。由于车速很快,并且它不会像柴油发动机那样发出噪音并污染空气,因此电动摩托车有效地将我们对森林的破坏和威胁降至最低,并推动解决了内罗毕最严重的环境问题之一。”

75|imageslim

作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台铃在联合国环境署的统一部署下,扎实推进电动出行试点项目在非洲、亚洲等多个国家的推行和落地,目前已携手联合国在菲律宾、越南、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等八个国家进行了项目试点,同时,在联合国大会、世界环境日等重大活动中,又以多种形式积极探寻新的合作方式和途径。

从领跑行业到被国际认可,从立足国内市场到远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台铃打造了一张代表中国电动车的世界名片。未来,台铃还将继续秉承跑得更远的理念,携手联合国,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清洁美丽地球贡献力量。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台铃成为肯尼亚电动出行项目样车,新华社、国新办、联合国纷纷点赞!
里程碑!环境署携手台铃打造联合国电动出行肯尼亚试点!
倒计时3天!台铃超能里程挑战赛等即将火力开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