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嘲讽Rivian估值:一辆车没有就想800亿美元?

亚马逊支持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上周五证实,已秘密提交了IPO申请。据知情人士称,该公司的目标估值为800亿美元,这招来了其竞争对手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讽刺。

马斯克在回复一位网友对Rivian估值的评论时称:“我不想无理取闹,但或许应该要求他们在IPO之前,每10亿美元的估值至少交付一辆汽车?”

马斯克这是在讽刺Rivian迄今为止还没有交付一辆汽车的事实。该公司正在开发两款电动汽车,包括R1T皮卡和R1S SUV。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最近表示,预计将在9月份开始向客户交付R1T皮卡。

马斯克的回应不无道理,因为以800亿美元的估值,Rivian的价值将超过通用、福特和Stellantis等传统汽车制造商,以及中国热门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蔚来汽车。

不过,至少在电动皮卡的交付上,Rivian的R1T将先于特斯拉的Cybertruck到达市场,后者的交付时间已被推迟至2022年。【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嘲讽Rivian估值:一辆车没有就想800亿美元?
传马斯克反对英伟达收购Arm,担忧影响市场竞争
马斯克2020年薪酬为零 2019年为23,760美元
马斯克炮轰苹果:应用商店收费不合理,等于对互联网征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