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记录删除可以恢复吗?查看恢复指南竟然是这三个!

微信记录删除可以恢复吗?相信你曾经有误删除微信记录的操作,或者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导致微信记录全部消失,对于这些微信记录删除的操作,怎么才能恢复微信数据呢?其实比较简单,看看下面三个恢复指南就可以,分分钟帮你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

指南一:借助微信“收藏”功能

微信记录删除可以恢复吗?微信官方为了帮助用户找回误删除的微信记录,开通了“收藏”功能,该功能的作用就是备份微信聊天记录。你可以将重要的聊天记录备份在收藏功能中,当误删除微信记录后,直接打开“收藏”在里面查找即可。

温馨提示:此功能只能恢复你备份的微信记录,对于未备份的微信记录,该功能是无法恢复的,还需要其它方式进行恢复。

指南二:借助手机iCloud功能

微信记录删除可以恢复吗?现在我们使用的手机都会有备份功能,会将手机内的数据同步备份起来,即使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在备份中也会找回删除的数据。

比如苹果手机常用的iCloud功能,该功能就可以同步备份你的微信聊天记录,当需要恢复微信记录时,只要登陆iCloud官网,登陆自己的iCloud账号即可。

温馨提示:该功能恢复微信记录时间比较长,毕竟手机内备份的数据非常多,你要逐条查找删除的微信记录,会浪费大量的时间。

指南三:使用恢复工具

微信记录删除可以恢复吗?如果你删除的微信记录非常重要,又不知道如何恢复,建议你下载恢复大师。

苹果用户只要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认准正版APP的名称和图标,核实无误后下载软件,进入APP后点击“微信”图标,轻松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

安卓用户在微信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后进入首页,选择【微信】提交预约即可,会有专业工程师在线服务,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

微信记录删除可以恢复吗?微信记录需要恢复时,一定要通过正确的恢复方式进行恢复,如果操作失误,会对数据进行二次破坏,可能永远无法恢复。所以为了大家可以成功的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建议大家收藏小编的恢复指南,或者转发朋友圈,让更多的朋友可以成功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小白也能轻松掌握的恢复技巧!
微信记录删除可以恢复吗?查看恢复指南竟然是这三个!
海淀检察院为什么要对微信提起公益诉讼?
漩涡中的微信“青少年模式”,早被对手指责,公益诉讼或面临天价赔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