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有志再遭平台直播封禁,封禁前吐槽平台对其限流

9月2日,辛有志的账号界面显示,其处于直播封禁中,但未显示直播封禁的原因以及封禁持续时长。封禁前辛有志曾直播抱怨向平台投入的资金与获得的流量不对等,并多次爆粗口。【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辛有志再遭平台直播封禁,封禁前吐槽平台对其限流
“燕窝事件”终裁辛巴胜诉
快手“去家族化”,辛巴炮轰平台不公:花20亿只换来100万播放量
辛巴被旗下主播“讨薪”:还我265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