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抢2分钱商品要999元运费,雪梨回应:收到货后可以申请退款

近日,在知名主播雪梨直播间举行的粉丝节上,有消费者曝光在其直播间拍下秒杀1分钱电动牙刷和1分钱枕头时,发现运费需要支付999元,而此情况也发生在多名参加秒杀的消费者身上。

对此,雪梨所在公司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称,“这个活动是限时秒杀,如果抢完了,运费就会显示为999元”。此外,工作人员还进一步解释运费设置为999元的原因,“有些地区不支持发货,而省会城市是支持发货的”。有消费者所在地省会城市石家庄被指订单无法发货。

值得注意的是,该说法与此前客服给出的回应不一致。此前,有消费者在拍下秒杀商品当天联系雪梨店铺,并从客服获悉,石家庄为不发货地区,邮费999元的订单是无法安排发货的,如果需要该商品,那么支付999.01元邮费才能正常安排发货,如果介意可以申请退款。

但也有部分消费者称,在粉丝节直播后的第二天,雪梨曾在各个粉丝群发布通知,询问是否有粉丝拍了邮费999元的秒杀链接,并表示可以收到货直接申请退款,后再联系客服就可以登记补发。【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直播间抢2分钱商品要999元运费,雪梨回应:收到货后可以申请退款
娇喘、抖胸、进群送片……直播平台的“软色情”,为何烧不尽?
腾讯反垄断监管靴子落地:叫停虎牙斗鱼合并
市监总局禁止虎牙斗鱼合并:将强化腾讯市场的支配地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