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收到SEC警告:加密货币禁止生息!

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表示,已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韦尔斯通知”(Wells notice),警告其如果推出Lend产品,SEC将会采取执法行动。这款尚未推出的产品将允许消费者从持有的加密货币中赚取利息。

Coinbase表示,计划将Lend产品的推出时间至少推迟到10月份。该公司表示,大约六个月以来一直在与SEC合作,并就Lend产品征求反馈意见

近几个月来,美国多个州的监管机构已对BlockFi Lending LLC的类似产品发出了警告。最近有报道称,监管机构正考虑对其他提供此类产品的公司进行调查。【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收到SEC警告:加密货币禁止生息!
美SEC起诉策划史上最大加密货币骗局策划者 涉案金额高达20亿美元
美联储高官:加密货币95%是欺诈和炒作,比特币毫无用处
最离奇加密货币盗窃案:攻击者返还价值6.1亿美元资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