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持续飙升 历史高点看来“并不遥远”

比特币价格过去7天飙升逾30%,并创下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之后,市场中的动物精神再次兴起。

这种上涨与近期股票、债券以及黄金等传统资产面对高通胀和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而表现出的低迷走势形成鲜明对比。截至纽约时间10:13,比特币上涨5%至54079美元,比4月中旬的历史高位低约9331美元。

乐观主义者指出,加密货币本身作为一种资产类别在华尔街似乎越来越得到认同,另外 美国监管机构的言论缓解了人们对监管变得更加严厉的担忧。

多头显示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韧性”,“历史高点看起来并不遥远,” 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其他加密货币也在上涨,根据CoinGecko的数据,以太币、币安币、Solana和狗狗币在过去七天都大幅走高。根据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10月份以来,比特币的交易量比以太币高出三分之二。

现在比特币已经超过5万美元,“我们预计这轮牛市将推动其价格在第四季度达到高点附近,” 另类资产管理公司Valkyrie Investments的首席执行官Leah Wald表示。【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金融界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持续飙升 历史高点看来“并不遥远”
比特币突破5万美元 美国银行称加密货币“太大而不能忽视”
没有任何价值!摩根大通CEO称比特币就像“傻瓜的黄金”
比特币富豪们瑟瑟发抖!美众议院计划立法填补炒币避税漏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