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家涉币企业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证券日报》10月7日消息,9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门再发新规整治“虚拟币炒作”,随后,多家交易平台、挖矿企业、行情网站纷纷表示积极响应监管政策。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7日,超20家涉虚拟币企业宣布停止为中国境内用户提供相关服务并全面退出中国市场。【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证券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超20家涉币企业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围剿虚拟货币:交易非法、挖矿限期退出、比特币大跌8%
“一夜暴富”梦破碎 谨防虚拟货币投资骗局
中证报: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对虚拟货币炒作保持高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