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上线H&M开屏广告 斗鱼道歉

【IT时代网北京报道】有网友投诉称,从10月2日凌晨开始,斗鱼直播首页挂出H&M的开屏广告。

对此,斗鱼直播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公司内部审核问题,相关广告已被下架。

今年3月,H&M因发布“造谣新疆棉”声明而遭中国市场抵制,众多国内消费者明确表示“不会再买”。【责任编辑/周末】

以下为斗鱼的道歉声明

针对近期斗鱼APP开屏页面上线H&M品牌广告事宜,在此向大家真诚致歉。发现问题后,平台已在第一时间将该广告下线,并由公司领导层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深刻反省。发生此种问题,暴露了平台商务广告审批流程漏洞,平台将进一步优化相关流程,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感谢媒体和网友们的监督和批评,再次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

斗鱼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庆期间上线H&M开屏广告 斗鱼道歉
斗鱼虎牙的钱途陌路
斗鱼虎牙“同病相怜”:180万付费玩家抛弃了它们
【财报】斗鱼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达23.37亿元,环比增长8.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