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斗鱼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达23.37亿元,环比增长8.6%

【IT时代网广州报道】8月16日,斗鱼(NASDAQ:DOYU)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该季度斗鱼总营收达23.37亿元,较第一季度环比增长8.6%;毛利润从第一季度的2.6亿增长至3.07亿,环比增长17.8%,毛利率为13.1%。

该季度,斗鱼移动端MAU(季度平均活跃用户数)达6070万;平均付费用户数达720万,较上一季度增长2.8%。

斗鱼二季度直播收入达21.78亿,环比增长9.0%;毛利润达3.07亿,环比增长17.8%。

第二季度斗鱼自研了AV1解码技术,在保证无延迟效果前提下,视频播放画质大幅提升,同时为平台节省带宽成本。财报显示,二季度斗鱼带宽费用已由上季度的1.72亿元,下降5.9%至1.62亿元。

展望未来,斗鱼创始人、CEO陈少杰表示:“十分欣慰本季度核心运营数据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未来斗鱼将一如既往的拓展在游戏产业链上下游的影响力,持续深耕直播、视频、图文内容以及社区生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斗鱼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达23.37亿元,环比增长8.6%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禁止虎牙公司与斗鱼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并
【财报】斗鱼第三季度营收25.47亿元 同比增长37%
斗鱼虎牙合并为什么是一种必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