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回应自制机械臂:项目与华为没有任何关系

10月9日晚间,针对近日华为AI架构师稚晖君分享的一个自制机械臂给葡萄缝针视频走红一事,稚晖君本人在社交媒体发文回应。

稚晖君在知乎问答“华为天才少年稚晖自制「机械臂」,可以给葡萄缝针,这一作品的技术水平如何?”中表示,只是模仿了它的使用场景,达芬奇的高精度、多自由度、低延迟通信等等这些方面都不是一个DIY项目能企及的。

这套系统里很多组件都是以前积累的技术项目。并辟谣项目和华为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稚晖军还表示,自己在很多采访里都表达过“我觉得我既不是天才,也已经不是少年了”,自己只是个很爱折腾的极客。

公开资料显示,稚晖2018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先进入OPPO算法岗工作,后加入“华为天才少年计划”,现为华为AI架构师。目前发布过自动驾驶自行车、迷你型Linux电脑、“螃蟹号火星探测器”、充电宝显示器、带屏幕的NFC名片等。【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回应自制机械臂:项目与华为没有任何关系
【人事】华为“高鼻子”来了,BBC前高管“照片宣”加入华为!
携手华为造车!“卖车”时间也敲定,这家公司股价直接拉涨停
华为将打通欧拉与鸿蒙,徐直军罕见回应概念股遭爆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