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与恒大集团已就应收款项中约2.46亿元达成抵房解决方案

9月16日晚间,世联行在深交所发布《关于公司与恒大集团及其成员企业业务往来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与恒大集团存在业务往来,公司为恒大集团提供新房代理销售服务,收取相应的佣金。近期,因恒大集团资金周转困难,公司一直与恒大集团保持联系,协商解决本公司应收款项问题。

截至2021年8月31日,公司与恒大集团之间应收票据余额为5.51亿元,应收账款余额为6.94亿元。截至公告日,公司与恒大集团已就应收款项中约2.46亿元达成抵房解决方案,尚有应收款项余额9.99亿元。

公司正与恒大集团积极协商,寻求更多的解决方案。公司不排除通过财产保全、法律诉讼等途径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

另外,2017年5月12日,公司为保持与恒大集团的业务战略合作,与上海华信资本签订《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自有资金向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投资1亿元,参与恒大集团增资。公司于2017年5月17日曾披露《关于投资苏州工业园区睿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2017-035)。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收到投资分红款3538.53万元。

除以上事项外,公司与恒大集团无任何其他往来。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从二级市场来看,世联行股价近9个交易日来连续走跌,从最高8.05元/股跌至最低4.46元/股,跌幅近45%,目前市值仅90亿元。【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世联行:与恒大集团已就应收款项中约2.46亿元达成抵房解决方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