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结战略联盟 实现合作共赢 | 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全国巡展·徐州站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9日,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全国巡展·徐州站顺利召开。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政府领导、行业领袖、企业代表、用户代表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信创产业发展,助力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徐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陈炜,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产业处处长郝春毅,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发展处处长邓传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总经理燕宪宏,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辛宏岭,华云数据高级副总裁张华林,华云数据副总裁樊江波等领导出席。

打造可信赖的信创解决方案

近年来,信创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战略地位显著提升。一方面,完善的信创产业发展有利于我国在信息安全方面的可靠和稳定;另一方面,在当前国家经济“双循环”的发展格局下,信创对于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企业赋能增效、推动经济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华云数据高级副总裁张华林

张华林表示,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致力于自主创新,以打造自主、安全、可控的中国云品牌为根本目标,以打破制约我国发展的“阿喀琉斯之踵”为愿景,推出一系列具有兼容、易用、安全等优势的国产化产品,为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众多行业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云操作系统平台和生态解决方案,加速了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

今年6月,华云数据在北京重磅发布的“信创云基座”就是一款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国产化替代一站式交付的信创云解决方案。华云数据解决方案部高级售前方案顾问孙远介绍道,“信创云基座”融合了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全芯全生态高性能的桌面云和支持混合IT架构的安超云套件,采用微服务架构,向上可拓展SaaS及企业应用,向下可适配硬件服务器、国产芯片等,横向整合其他领先企业软件产品,通过华云数据信创基地群的云生态适配工序,加速完善国产化云生态,为各行各业提供可信赖的信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解决方案部高级售前方案顾问孙远

孙远强调,信创云基座是信创解决方案的基石,可以兼容不同x86、ARM、自主创新芯片的硬件平台与操作系统,通过华云信创基地群的生态适配工序,屏蔽底层基础设施差异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信创业务解决方案。

强强联合 缔结信创战略“联盟”

华云数据江苏省公司与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华云数据江苏省公司与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双方本着友好务实、协商互利的原则,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信创领域加强优势与互补,缔结战略联盟,合力开拓市场,助力产业有序发展。

燕宪宏表示,华云数据是信创领域的先行者,我们非常看好华云数据在信创方面的强大优势,希望能够通过与华云数据的合作,双方能够加快完善信创体系,开拓信创市场,为更多政企用户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腾飞引擎。

张华林表示,与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的战略合作是一次有力的强强联合。双方的战略合作不仅将有助于双方发展新业态、新市场、新趋势,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产业互联网升级提供核心云动力,还让双方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解决方案及项目突破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有力提升。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科技创新主体作用,打磨优质信创解决方案,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绘制数字中国的美好未来!

合作交流 完善“信创+”生态

如今,全国上下正在积极开展信创产业探索,聚力信创产业生态发展,依托产业基础、创新资源、资本支持等各种优势,搭建特色产业适配平台,让发展要素活力涌动融合,打造安全可信的信创产业生态体系,为加快构筑信创产业发展新高地。

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产业的先行者,也正在积极运用自身技术及项目经验,团结信创产业上下游联合打造“信创+”生态系统。张华林表示,我们不断与业内的合作伙伴们交流信创经验、攻坚克难、相互适配调优、积极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希望大家能够在技术、产业等方面共同发力,构建一条有强大生命力的生态链。

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副经理张志龙

启明星辰资深咨询顾问张俊

上海泛微徐州机构总经理刘峰

在本次活动上,作为华云数据的重要生态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启明星辰、泛微分享了各自的信创体系建设与实践。

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中心高级顾问张伟

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中心高级顾问张伟介绍了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中心整体发展概况。张伟表示,我们立足江苏,服务全国,以信创培训为抓手,统筹整合国家级科研院所、培训机构、信创龙头企业及高校资源,通过建设信创人才生态,助推信创产业可持续发展。

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全国巡展·徐州站顺利落下帷幕。未来,华云数据还将继续走进全国各地,为各地政企提供数字化转型升级解决方案和最佳信创样板示范,敬请期待!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缔结战略联盟 实现合作共赢 | 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全国巡展·徐州站顺利召开
向“新”而行 华云数据受邀出席“长三⻆‘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献礼国庆 | 科技创新育英才 助学兴教暖人心
签约!华云+中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