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计算在北京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张平安为法人代表

【IT时代网深圳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张平安,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云计算装备、云计算设备的技术服务;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区块链应用软件开发;大数据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云计算在北京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张平安为法人代表
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回应自制机械臂:项目与华为没有任何关系
【人事】华为“高鼻子”来了,BBC前高管“照片宣”加入华为!
携手华为造车!“卖车”时间也敲定,这家公司股价直接拉涨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