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年底不到80天,比特币多头坚称能涨到10万美元

美国监管机构预计最快下周将就是否批准比特币期货ETF作出决定,目前比特币价格正一路反弹,朝着6万美元逼近。一些大多头坚信,比特币能够实现他们此前给出的10万美元的年底目标价,尽管距今年结束还有不到80天。

Voyager Digital Ltd首席执行官Steve Ehrlich对比特币期货ETF的潜力感到兴奋,相信有利的裁决将开始表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接受加密货币,

Ehrlich表示,如果比特币期货ETF获批准,可能会导致比特币ETF也被接受,这将最终“推动更多用户进入加密领域”。

他说:“我们对加密货币的监管环境感到非常兴奋,并支持它。这是这种资产类别的自然发展。”

Ehrlich表示,加密货币最近的反弹是越来越多的采用的结果,随着采用的进展,他预计加密货币将继续走高。

他说:“我相信比特币到今年年底将达到10万美元。”

此外,比特币大多头、前摩根大通首席策略师Tom Lee在周四的一次采访中也表示,他相信比特币到年底将达到10万美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距年底不到80天,比特币多头坚称能涨到10万美元
遵义警方打掉虚拟货币“洗钱”团伙 涉及流水8亿元
男子“炒比特币”失利欲翻本 化身“机房大盗”偷窃获刑
比特币反弹暴涨5.5万美元:刚降价显卡又没货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