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三季度加州注册量飙升58.3%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Dominion Cross-Sell的最新报告,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美国最大电动汽车市场加州的注册量较去年同期飙升58.3%,至30,514辆。其中Model 3的注册量增长124.4%,达到14543辆,占总注册量的47.6%。

Cross-Sell称,在其收集数据的22个州,特斯拉的新车注册量总计达到61,040辆,其中近一半是其最便宜的车型——Model 3中型轿车。

Model 3是一款入门级中型轿车,曾是特斯拉2020年最畅销的车型,但今年第一季度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了50%以上。

根据Cross-Sell的数据,特斯拉第三季度在22个州仅注册了3793辆Model S电动轿车,而Model X的注册量更是只有可怜的24辆。Cross-Sell特别强调:“这不是一个错误,如此低的数据(表明)Model X或许会停产。”

不过,特斯拉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会加大Model X的产量。【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要求印度减税,不然没法卖车,遭当地厂商反对
特斯拉三季度加州注册量飙升58.3%
特斯拉美国再度延长在售车型交付时间 最长要等11个月
近万观众参观特斯拉柏林工厂,气氛热烈难掩空荡荡厂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