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风投大佬彼得·蒂尔:后悔买少了比特币

硅谷风投大佬彼得-蒂尔(Peter Thiel)周三称赞了加密货币,并称自己有点后悔买少了比特币。

他在迈阿密一次活动上对听众开玩笑地说:“你应该只买比特币。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投入不足。”

蒂尔说,他对投资比特币唯一的犹豫是,他认为“这个秘密已经被所有人知道了。”对于比特币的未来前景,他说,“我认为答案仍然是做多”,并补充道“也许这仍然足以称得上是秘密。”

蒂尔说,加密货币的崛起是对全球金融体系的反击。“比特币现在是66000美元,还会上涨吗?也许,”他说,“但它肯定告诉我们,我们正处于一个央行完全破产的时刻。”【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硅谷风投大佬彼得·蒂尔:后悔买少了比特币
摩根大通:比特币是比黄金更好的通胀对冲工具
比特币突破66000美元,创历史最高价
美国首只比特币期货ETF获散户踊跃买入 但盘中一度破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