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检方对三星李在镕涉逃税、隐藏海外资产展开调查

彭博10月21日援引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检察院称,韩国检方开始对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展开调查,因其可能在海外设立一家造纸公司进行避税。

据报道,韩国一少数党要求检察院对李在镕涉嫌逃税和隐藏海外资产进行调查。当地媒体本月早些时候报道,李在镕于2008年在英属维尔京群岛设立了一家空壳公司,在一家瑞士银行开设了公司账户。

报道称,三星电子发言人拒绝对该报道发表评论。【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媒:韩检方对三星李在镕涉逃税、隐藏海外资产展开调查
消息称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获得假释
韩国政府再处罚李在镕:或出狱5年后才能管理三星
【周末人物】李在镕 你怎么总被起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