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评互联网大佬编程能力:我可以排前三

周鸿祎在今日(10月24日程序员节)表示:自己认识的程序员中,雷军、求伯君是非常出色的。马化腾、丁磊自己也写程序,但他们是更出色的产品经理。如果从整个编程序的功力来讲,自己应该可以排到前三名。

周鸿祎表示,未来,世界是架构在软件之上,是数字化的世界,每一个程序员都承担着重要的使命,用技术为国家解决一些“卡脖子”的问题,在芯片、操作系统、自动驾驶等关键技术领域都离不开程序员科技报国的身影。【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鸿祎评互联网大佬编程能力:我可以排前三
专访周鸿祎:入局造车的互联网企业太少了
周鸿祎追风新能源,雷军能干的他也要干
周鸿祎:我就要造15万元以下的智能车

精彩评论